FlipRobot從課程設計出發,獲得國際級學術肯定

  FlipRobot一直以來秉持課程設計為的理念進行一系列的學具與運算思維工具的開發,持續推廣機器人教育的落實與發展。而在這些年的成果也讓我們取得了多項國際認證,透過CASE授權UC核准、WASC採用,再次證明FlipRobot在課程上的堅持與品質

California Association for STEAM Education (CASE)

CASE

圖片來源:CASE

  CASE是位於美國加州庫帕提諾的非營利組織,由教育家、業界領袖以及企業家所組成,創立宗旨是為了發展和落實校內及校外創新的教育計劃,以倡導卓越的STEAM教育。 

  FlipRobot已於2018年與CASE合作,作為CASE全球獨家推廣STEAM教育的夥伴,致力於CASE校內課程的STEAM解決方案,讓學生有機會在課堂上進一步發展他們的STEAM素養。 

CASE官網:

 https://www.thecase.net/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UC) 

UC

圖片來源:UC

  UC是美國加州公立大學的重要課程評鑑體系,是組成加州公立高等教育體系的三個系統之一,相對其他兩個系統,UC更注重高等研究領域,擁有全職學生23.8多萬人,擁有的諾貝爾獎得主也不少於120位。 

  FlipRobot的CASE機器人課程在2018年9月通過了UC核准,其核准內容也代表機器人課程理念、架構和內容都是具備高學術水平的品質及可信度,其成績也是學生申請美國大學重要的參考成績項目。 

UC核准課程列表: 

https://hs-articulation.ucop.edu/agcourselist/results;searchType=1;query=CASE%20Robotic 

Western 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Colleges(WASC) 

WASC

圖片來源:WASC

  WASC是美國教育部認可的六大認證機構之一,主要針對公、私立大學、中學、小學等機構進行認證。得到其認可的學校則代表此學校達到教育部高等教育的學術標準。 

  FlipRobot的CASE機器人課程也被多所WASC認證的學校所採用,成為國際學校愛用的機器人課程的之一。 

WASC: 

https://www.acswasc.org/ 

  這些國際認證雖然代表著FlipRobot重要的里程碑,但也期許FlipRobot未來有越來越多的主題課程提供眾學校們使用,真正落實STEAM素養教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